合作伙伴

蒙古可再生能源工业协会 / 蒙古

http://en.mria.mn/

蒙古可再生能源工业协会(Mongolian Renewables Industries Association)是一个会员制的非营利组织,成立于2017年4月,旨在推动环保、清洁的可再生能源的快速发展。该协会将在以下四个方向开展活动:改善可再生能源政策情况、组织可再生能源相关的议会和研讨会、提高国家人力资源能力以及在国际支持下开展可再生能源有关的项目。

正义能源与气候政策研究机构 / 韩国

http://enerpol.net/english/

正义能源与气候政策研究机构(Energy and Climate Policy Institute for Just Transition, ECPI)是一个非政府组织,旨在基于社会公平,将当前的由资本强势的企业联盟主导的能源政策转变为更加民主的政策。ECPI致力于促进和深化关于气候变化和能源危机的政治和社会影响的社会讨论,并从社会公平的角度寻找和发现迎接这些挑战的替代方案。